採訪結束,才知肯尼士就在附近,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五月就是和澳洲美女經理在這吃吃喝喝的。

原來,店長,我也見過,小聊間,才知她對東源學長(憶婕的老公)充滿敬佩之意,果然是業界的人。

 

 090603巧遇肯尼士1-特別的杯.jpg

這個杯,前陣子很流行,在不少店看到,然後就不稀奇了。然後,應該沒有人看懂我到底在拍什麼。

 

 

嗯,很想跟那個誰說,不只有你在你的工作崗位上勤奮工作,我們都是,大家都是,只是你的封塞,所以不明白這世界上除了你自以為了不起的頭銜外,還有很多更了不起的頭銜,而且大多數人不會為這頭銜感到自滿,依舊奮發中,我也知道你對你的學以自用很引以為傲,but however,我們就是不喜歡,但很確定的是我們對這社會的瞭解絕對比你多,而且也一定比你更體貼,體貼每個人的工作努力,生活的辛勤,愈認識你,只讓我愈覺得沒有體貼之心的你非常可憐。

同樣的,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不會隨著你的批評起舞,你講得越多,說得越激動,只會讓我更覺得你的自卑感在作祟。

嗯,以上是小感亂飆。

 

 

我只記得,等待記者會開始的空檔,一直在想辦法擺脫黏人的攝影師,但他真的很白目,我都已經說「我要去那間女裝店逛,你自己去逛吧!」但,他還是跟著我走進去,唉~

還好,回撥電話給肯尼士,知他在附近,忙著過去跟他會合,想擺脫攝影師。

我明明就說,「我要去找我朋友。」他既然也說好,哇咧,真是不上道,嗯,我跟他不熟,而且在那個時間,都還沒看過他的大作!

肯尼士應該也被跟我走進門的給嚇到,很無力的是,我們的聊天內容,後來都被他搬到Vicky那,加上他是很沒質感的人,內容全變了調,就像我很不懂紐約什麼時候搬到法國去了。

Tina公司,遲到了。

他竟然跟她說,剛在跟我們的朋友聊到忘了時間。

哇咧,什麼是我們呀!肯尼士是我的朋友……生氣!

 

090603巧遇肯尼士6-哇紅著臉.jpg  

我沒有喝很多,只是一喝酒臉就會紅,所以得忍受偽攝影在旁邊一直說……妳喝很多,妳喝很多,妳喝很多,妳喝很多……同一句話不停地replay

靠,這輩子還沒有讓自己醉過,我不會允許自己醉這種事發生,連茫也不行。

 

很認真的寫完筆記,喝完酒,帶著小塊起司,回去akuma caca和肯尼士碰面。待了一會後,轉往GABEE.

這天喝了不少杯咖啡,又葡萄酒的,所以在GABEE.,超沒創意的點了杯巧克力,嗯,然後阿肯則點蘭姆酒咖啡,並且吃到東源學長請的餅乾。

 

090603在咖啡店-蘭姆酒咖啡.jpg    

我的巧克力,很濃。

 

090603在咖啡店-巧克力.jpg 

阿肯的蘭姆酒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