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小不點,因為他整整比元氣小了三分之一,而我一直會不小心地踩到他,踢到他,太小隻了。

剛到時,一直強忍著別給他名,有了名字會更難分離開的。

 

 091024小不點.jpg

超會撒嬌的小不點。

 

 

元氣第一次有狗朋友,超high,但我也很擔心,小不點會被他踩倒,然後被他壓壞。

不過呀,小不點因為在外流浪太久了,脾氣超壞,習慣也很很差,特別是佔有欲超強,和元氣爭寵得很厲害。

遇到吃飯時,小不點會去搶元氣的,元氣知道會默默地閃開,不跟他爭,甚至會留給他吃。忍不住要說,元氣真的是長得又帥,心地又好的。

 

 091024小不點睡.jpg

兩隻狗都待在我房間的結果,就是讓我喘到不行,兩個小時是極限,第三個小時就很有瀕臨死亡的感覺,但只有元氣自己一個,就不會這樣,而且他是長毛耶!

 

 

那天,我在叫元氣狗快來吃飯時,他一看小不點在他的碗旁,就又坐下了,把小不點趕走,再叫一次元氣來,他走來了,看起來心情很不好,正當他將嘴放進碗裡時,小不點跑了過來發出低吼聲,元氣也整個被惹毛了,一個回身直接咬住小不點的脖子,兩隻狗就這樣互發出生氣的吼聲。

唉~小不點這樣,讓我無法不偏心。

也好,遲早要離開的,小不點的主人請快點出現吧!

我一個人要應付兩隻狗很累,尤其小隻到處大小便外,還會爬上床、沙發睡,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教!

元氣都不會這樣說…

我是超偏心的主人。但最近,小不點似乎只把我視為主人,我一不在的地方,他也就不敢待在那,直接躲到我床下,哎唷,怎麼跟我那麼像,一點也不想見到人時,也會躲起來,躲不了就出門去。

 

 091024兩隻狗.jpg

玩得很開心的兩隻狗,最近很愛玩爆衝。

然後,還得喊「再玩啊,等一下就吵架了。」嗯,小時候我跟我妹玩時,我媽都會這樣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