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來是寫參加徵文的,可是有人太想得獎了,花了一個晚上在我這留言叫我去死,坐飛機會摔機,在西班牙會被強暴之類的,然後一早又看到主辦單位小姐很不客氣的詢問留言,限時要我說明,解釋有什麼用,當選美比賽要弄掉一個人的時,總是會聯合其他人來的,還好我沒有花很多心思在這篇上,更沒有那種非贏不可的想法,他那麼想去就讓他去好了...我沒差啦,只是不爽他盜進來這,把我的文刪了後又留下國罵三大字給我,想不到一個徵文活動可以這麼險惡!

既然圖片有問題那麼怎麼不見他去檢舉其他人的呢?是呀~他真的很想去西班牙!

 

我的原文在下,告訴你就算沒有圖片我的文字功力還是比你強,就算沒去過西班牙我的想像力還是比你強~只會用爛招的爛人!

竟然還把我的文給刪了...一個下午要進自己的窩搞了很久,再貼原因是...通常罪犯會回到犯罪現場的~

 

非常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