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投了兩篇的其中的<週末南方鄉村早餐>被選中了

理由是……我也不知道但我比較喜歡沒被選中的那篇說…

 

事實上看了其他人的圖文,有不少我還滿喜歡的,只能說「喜歡」這種東西很主觀,就像我覺得那個寫得不怎樣的劇本卻被說好,我覺得很怎樣的反而被要求再改一下吧!唉…既然都喜歡了,就更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改呀!

奇怪的是獎品、獎金越是不夠激情的參加意願越大中了更是開心。

 

(中)發表在http://blog.roodo.com/maobao/archives/7385337.html

週末南方鄉村早餐

 

 昨晚為慶祝甫購買的菊花烤模烤了個水果果乾蛋糕,豐富的果乾以利口酒蜜,經過一晚的醞釀濃濃的酒氣撲鼻,感覺輕飄飄,還好無花果和草莓果醬甜蜜的果香、黑咖啡濃厚的香氣,稍把我來回地面。

一天就從好心情開始。

  

 

一個人的閱讀早餐

今天的早餐移到書桌來,伴著小說的是巧克力麵包,帶著鹹味的巧克力內餡不足以填滿我一口甜牙,需要再來兩顆巧克力補充早晨閱讀元氣,甜蜜蜜之後,來杯熱牛奶。嗯,我的閱讀早餐很豐富,還有水果優格,跟著我一起進入文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