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訪客乾女兒一家來。

太開心了以致忘了拍照從敏那偷了jill的照片超可愛的。

 090102jill.jpg

Jill的興奮亂叫,音量很驚人,呵,她真的很開心,也變得很懂事。

一身粉紅的小豬為什麼可以這麼白,不但眼明,手更快,發現菜刀直接拿起,哇…

敏真的瘦了好多,我呢,這幾天的不節制狂吃,導致完全不敢站上體重計上心虛到不行~

實在懶得出門只好請大家跟我一起在家當宅女狂吃。

 

用了非常好吃的巧克力作了個奶油蛋糕想稱她是黑森林,但不夠黑做罷!

這蛋糕應該還不錯吃想到該拍張照時就只剩這一小塊。

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090102蛋糕.jpg

 

因為沒有很愛鮮奶油,所以很少做鮮奶油蛋糕,距上一次的鮮奶油蛋糕應該是一年多前吧~

顧及大家都在減少吃的狀況下,奶油量用得不多,真的很少,想當初在學時,那個鮮奶油的厚度足以壓住一隻蟑螂,叫它別跑。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宏鈞的電話會從我的手機裡消失,是我換手機的緣故嗎?不記得了,對大胖的本名之陌生,如同哈拉的一般;想到哈拉指著祥瑞餐廳招牌,一臉開心,我完全不能理解,還問著你的名字不是叫哈拉嗎?

呵。

但最扯的是我竟然不記得jill脖子上的那條圍巾是我勾的……

前陣子還把敏給我的綠色圍巾拿出來用怎麼我就不記得自己有勾過圍巾給過敏呢~

朝衰老沒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