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ill出生後敏的身份變成是「乾女兒的媽」小豬的出現更讓敏在我心中的地位落在乾女兒們之後。

去過討人厭的上豪公司後帶著一早做好的布丁和桂圓紫米粥去找乾女兒的媽出門太趕,把8吋輕乳酪蛋糕遺忘在餐桌上,回到家時已被喀了一半。

一早,真的是一早就起來做蛋糕。

前晚做好給Rita女兒的生日蛋糕,提拉米蘇,累到早早就癱上了床。聽到vin很詭異的話「早知道就叫patty也順便做一個來吃吃!」莫名地整個火都上來了,管她是不是玩笑話,聽在耳朵裡就是一整個不開心,當我什麼呀,什麼叫順便啊?我做蛋糕給誰吃,是由我自己決定,絕對沒有「順便」做給誰這種事,我開心做給誰吃就給誰,再說,我一點也不想做給只想佔我便宜的人。

不開心早早就上床,凌晨三點多起來烤輕乳酪蛋糕兩個8吋和兩個5吋8吋要給敏和留給家人吃,5吋就給小編和爆料王;看看鐘,還有時間,又做了九個布丁,很甜的那種,我對甜向來很包容的,似乎該去買個甜度測量計,免得要大家跟我一起當螞蟻。然後,我忘了幫他們拍照。

 

和去年一樣今年也是10吋的提拉米蘇。

 090123提拉米蘇.jpg

 

龍潭一直是路過的地方距上次去已經有六、七年了是敏結婚那天我載著兩個跟我們一起去宜蘭玩的妹妹她們兩個也好久沒聯絡了;記得當時轉進那路時,那個陳小衛的同學在電話那端說,看到7-11旁的巷內右轉,嗯,就這樣我跟兩個妹妹轉錯了地方,他忘了說是第二家的7-11;那日,陳小衛的聲音在耳畔響著,我看見了熟悉的7-11,忍不住笑了,小龍妹妹說,這裡一片荒蕪哪來的房子,哈,當時確實是,轉入那錯誤的巷弄,我不住擔心起敏未來將要住在田中央!報路人換人後車上三人才鬆了口氣

巷口那家7-11

瑩茹一聽到敏的喉嚨不舒服,便拉著我往巷口的7-11走買了小龍建議的諾比冰心因為哥哥心疼當老師的妹妹的廣告拍得超好。喜宴後,敏發現戒指少了一只,兩個妹妹很用力地在餐廳尋找,更跑去跟大哥、二哥說,就這樣我們五個人很認真的拉開椅子,翻開桌巾,找戒指。

真是充滿回憶Jill一定不知道這些事等她大一點再來說給她聽。

 

和小豬合照。

 090123累了.jpg

 

被閃光燈打到的小豬。

 090123這表情太好了.jpg

 

不只是我的手震的厲害Jill也晃動的厲害。

 090123無法控制的晃1.jpg

 

連相機都抓不到Jill我們當然更抓不住她。

 090123無法控制的晃2.jpg

 

一個晃到摔倒。

 090123無法控制的晃3.jpg

 

就算身體不動了,但手還是持續晃動著。

 090123無法控制的晃4.jpg

 

終於Jill安靜下來不晃了。

 090123終於不晃了.jpg

 

一人轉一面,調到拍小孩/動物的功能,還是抓不到。

 090123無法控制的晃6.jpg

 

最後來張敏家母女照不過還是一樣晃jill的頭髮都亂掉了。

 090123敏家母女.jpg

 

 

回家時發現大潤發的廣告寫著直走中豐路這路名真是熟啊…

就怎麼也想不起來,剛好最新的人體GPS來電,忙著問。原來,那天去參加上豪家電的尾牙就有經過中豐路,就是迷路於中豐路上的,這麼說來,好幾天前,和敏一家滿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