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Jason、威廉王子、Sean在烤吧狂吃,吃得精光後,話說威廉愛上了草莓。

 

總是在吃飽後,才想起要拍個照的。順便說一下,這裡的魯肉飯超讚……銷魂。

 090124總是在吃飽後才想到要拍.jpg

 

草莓,一個被女生化的水果,當哪個男的有敢說愛吃草莓,想必將被貼上「惡」的標籤。

嗯,Jason受不了威廉的愛吃草莓

那晚,威廉不僅吃了草莓冰淇淋還吃了草莓蛋糕……

 

啊……想到,好多年前,培補習班的行政Judy去相親,約在知名的珍奶店,怎知遲到對方,一坐來就點了杯「草莓牛奶」,這著實嚇到了我們,更嚇到了媒人經驗豐富的jack老大,試想一個身高超過180的壯漢,一臉滿足地喝著粉紅液體,再打一個飽嗝。

Judy是個聞草莓色變的女生,甚覺得草莓長像超醜的,而那男的喜好對她而言,根本就是個比無情拒絕,還要嚴重的打擊,好傷,好痛……明知Judy怕草莓的jack老大,更為此向她道歉了多次。

媒人錢,沒這麼好賺。

我雖然愛吃新鮮草莓,也種草莓,但就不喜歡吃草莓的加工品,尤其是果醬,除非我自己做的,從不點草莓蛋糕,也從不知道要怎麼把口張開喝草莓牛奶。但我那天做了草莓布丁,自己卻不吃。

 

就這樣湯足飯飽後的話題都在草莓上,也當然引發了另一個得來個飯後點心的欲望。

驅車,往星巴客去。我受夠了85度C的難吃蛋糕了,別告訴我,你們想去那。

 

 

在星巴客的話題從草莓轉到了3600消費券上。

很好Jason果然是有想法的青年,相較下,威廉王子就需要再加油囉,不過,看在他為我解說,為什麼使用連兩次使用XX家電都會讓我家二、三樓大跳電的原因下,稍微補了過來。

說明一下,我家二三樓因有不少廚房家電、五台冷氣和兩台熱水器,所以電力容量絕對足以應付一台壓力鍋的,又加上我操作該公司家電產品時,都使用獨立插座的,也就是15安培之插座,若用安全值來計算,打個八折12安培也是綽綽有餘,再說冬天沒再開冷氣,白天也只有我在家,頂多冰箱、開燈、電視和電腦……所以同時的用電量絕對不會超過20安培,因此很確定的,跳電的原因絕對不在電流過載,也就是我家電力容量不足上。

威廉王子又說了,目前台灣的電線大多來自中國,通常內部銅線數會短缺40%,換句話說,原應該是100條的,但卻只有60條,也就因為規格太小,以致於電阻較高,也或許是電源線內的銅絲有斷掉電阻變大,兩個原因都會造成電源線負荷不了高安培數,以致於電線發燙而導致跳電。嗯,這說法剛好可以解釋,當我把那公司壓力鍋的發燙電源線換成另一家的時,跳電的事就沒再發生過了。當然,從這裡,我可以強烈懷疑那壓力鍋的安檢與品質,很不ok!

好,回來。Jason說為刺激消費,澳洲政府也依個人財產的不同,發了一萬塊不等的現金給全體國民,嗯,真是好呀。再說,就現金發一發就行了,還要跟人民玩諜對諜的去弄個超過本身面額的消費券,真的很浪費,然後再來個沒有發對金額,出現短缺等事情發生後,流下自責眼淚,真是莫名其妙!

我真的不懂這個政府為什麼老喜歡把簡單的事弄得很複雜外,還洋洋得意,更受不了的是,那些打著做善事的偽君子們,大聲的說著要把消費券捐出去,這代表什麼?是要說那些不打算捐的人,良心被狗啃還是黑心肝呀?切~

一點也不期待那些高官捐錢做什麼善事,你們只要把台灣經濟弄好,治安搞好,別讓台灣在地圖上消失,就很阿彌陀佛了。

 

配著白巧克力蛋糕與紐約乳酪蛋糕說著3600元。

 090124飯後甜點.jpg

 

(原諒我的故意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