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參加了個小徵文,很幸運地得到一隻黃色大象早上戴著它出門拍照去,這是第一次帶它出門,然後,把它交給了璞真,嗯,黃色大象的名字叫「幸福」。

不過忘了幫它拍照只好去funzakka偷照片。大象真的很可愛。

 

090330黃色大象.jpg  

原本,答應說要帶個巧克力蛋糕來的但是這兩天煮得很累所以……我們改天吧!呼超累的。

底下是參加尋找「我的幸福黃色大象」的小短文。

 

我和他一起送走了她她甜甜的笑依舊只是將留在記憶與我和他各自擁有的照片中。每當他到,臥床的她,一定奮力地撐起身子,揚起燦爛的笑,客氣地要我幫她梳髮上唇蜜,她真的很愛他,為此,我只有更加罪惡地重重壓下對他長久來的情感,直到某日,她突然對我說,「我走了,幫我照顧他好嗎?」,我一愣,我以為我隱藏得很好,然她卻嘴角微揚,帶著淘氣的眼神,一副我什麼都明瞭樣,我慌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就怕她誤會了我是夾著私心陪在她身旁的,「我只是身體生病,但心沒有唷!」她說。

她走了,他也離開了。在她一週年忌日時,他回來了,和我開心聊著關於她的事,看著她的照片想念她的笑容,忽然,他安靜了下來,半晌才又開口,「我把她放在心底的最深處,妳會介意嗎?」我使力地搖著頭,「不會。」今,我們會在她的生日、忌日,或是想起她時,去看她,告訴她,我們的幸福,更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也和我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