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的命名有沒有很像劉長卿的詩詞題又中了詩詞毒。

要來補很久之前的食記總是要給認真煮食的店家好好讚揚一下,也就是說,還有很多食記還沒整理,最近,不,今年很混,不,一直來就都很混。

動手前,發現我的鍵盤還真是髒呀!這一切都要感謝(?)這兒光線超好,所以擦鍵盤先,嗯,真是髒呀!鍵盤下充滿了元氣狗的毛,黃金色的長毛…

 090327很髒的鍵盤.jpg

有髒到的鍵盤。

就這樣陷入了曹導的話裡坐在電腦前發現桌面有夠亂的,動手整理桌,然後又看不順眼覆上了層灰的百頁窗,遂擰了抹布擦窗去…就那麼的,一天過去了,電腦螢幕仍停留在空白的word檔上……

啊~就當我擦好鍵盤,才發現已經12點了,嗯,一個早上就這麼過了。不住要懷疑,當真是要感謝這兒光線好嗎?

回來食記。

 

話說很久之前。

5找一塊吃食去在趕好手上稿後都八點多了,餐館差不多都休息了,正打算就吃夜市小吃的我們,發現了這家泰料理店。

這店的裝潢非常地陰深,當燈太暗時,我唯一能想到的是鬼要出來了,又店內擺了不少泰國玩意兒,而且是大型的雕塑品,哎唷,完全感受不出所謂的南洋熱情,如果水簾算是的話,…

不記得和小5聊了什麼,只記得等了好久好久好久……而不得不在menu寫下「動作很慢的一家店」來提醒上門很餓卻不能馬上吃到的人客,很貼心吧!噗~

 090327動作不快.jpg

太餓,忍不住要抱怨~

 

 090327我們的食.jpg

finally餐上桌,很餓。

 

5的……不記得什麼餐,非常地好吃,等待我的火鍋上場時,就喀了不少,我的香茅火鍋也很不賴,淡淡的香茅味,是真的香茅味,不是那種很濃的合成假香茅,這感覺就像是使用牛奶焙烤的麵包,牛奶味很莫名其妙地很香濃,有假到!根本是合成來的,我懷移經高溫烘焙過會提升牛奶味,何況目前都在強調以低溫殺菌,好保留牛奶的香濃,這也就是說………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

,回來again!

要說一下,這餐真的很不賴,有好吃到,所以有了以下這動作的出現。

 

 090327就原諒她吧.jpg

5認真的擦拭留言。

 

只能說「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