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會,總是在小芳「不經意地」向大家說,我會手相後,走味~

沒有肉香,沒有啤酒助興,一堆人圍著我,只留一小小的縫,讓光線進來,兩手捧在胸前,坐在一整排的椅上排隊,我忙到沒空抬頭看,到底是有多少人,只感覺光線越來越弱,我就要啥都看不到啦!!然後最好還要問我子女線在哪,真的很不清楚耶……

一直有想叫「next」的衝動,像超市的結帳員。

 

090523又失了調的烤肉會.jpg  

想吃卻夾不到的烤肉。

也最好是一堆人很有默契的說著,噓,先不要說,看她說得準不準?

ㄟ,這比較像是考試。

說對了,不是當事人自己在猛點頭,就是有人在我耳邊大叫,準!對!

如果說錯……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照我看到的說,錯了就當是那人脾氣硬不肯承認好了,嗯,感覺鐵口直斷這行還滿好賺的,不需要掛品質保證。

但是呀,洩露天機會短命,因為餓,因為渴,因為耳痛,因為不能去廁所……

一邊看一面接收大家的問題,吼…卻沒有人想到要倒杯水給我,哎呀!我又渴又想去廁所的,但是面對這麼多人的期待,只好…當是自己在做功德好了,不過更像是心理諮商師,然後,親愛的小胖哥你也最好問我,身體健不健康,有沒有需要注意的,這問題大家用看的就知道了,應該不需要我回答呀!

 

唉唉唉~可不可以說我沒那麼想幫人家看但是看大家期待的樣子又不忍拒絕還好小芳家的宗穎瞭,在我一句「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啊!」後,立刻派小芳來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去。」嗯,後面還有七八個人,哎唷,下次請早吧~

依觸摸記錄,我看了50多隻手,應該有20來個人,哇……一次次地在破記錄,那天不能像以前熟識朋友,我說的是咪咪,可以很任性的亂亂說,晚上最好不要看,或是把天氣不太好也拿來當理由,哎唷,我想好好坐著烤肉,吃烤肉配啤酒。

20來個人,依那個擺在路邊的江湖術士,一次紅包費是600塊,那…我不就賺翻啦!受不了,不過,我不會用這個行走江湖啦!

還有,我不看好朋友的,所以,我會用一大堆很牽強的理由拒絕,請要有心理準備!除非,我真覺得有需要時,我會主動說的。

就這樣,還好因臨時要坐宗穎的車,沒帶元氣狗去,不然阿狗也會跟我一樣又餓又渴,剛烤完肉,還買一大碗的關東煮回家吃的人,應該很少吧。

 

090523又失了調的烤肉會1和小芳.jpg  

和小芳妹。

 

小芳妹超容易緊張的,從約我去烤肉開始,一天三通以上的電話確認,週六當天更是打了近10通電話給我,時間越接近,電話量越多,而我,我,我只打過一次,唉,我就不愛講電話嘛~

這會讓我想到以前跟敏約去玩,去高雄、墾丁、花蓮、台東、綠島,台南、宜蘭…好像都只通mail而已,當時還沒有msn,不過不過已經有手機了啦!但就是不會想打耶…已經認為都講好,嗯,這是信任和習慣的問題。

但小芳妹真的有夠緊張,我們到了會場,她朋友還沒到,就看著她又是一陣的狂call,忍不住跟她說,這樣也會使正在忙的人也會變得很緊張耶,搞不好會變成兩頭都沒做好,嗯,她這才甘願收下手機。

嗯,真的,每個人對手機的依賴度都很不一樣!

不過,無聊或是情緒不好,要找人說話,可以找我,呵…不要不好意思,我只是不太會主動打電話找人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