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因我而幫自己取了個叫摩西的名字。

一邊喘著一邊笑著,看著摩西想著要取什麼名。

 

在新的保單上勾選了重症後,即進入一種從提醒變成囑咐的狀態,活像是在交代遺言!

看著收到稿費支票,開這麼長,竟然沒有不開心的情緒,反而覺得這剛好辦後事時可以用,這樣就不用花我媽的錢了…

不過,元氣才四歲。

 

090911元氣狗出浴圖.jpg  

元氣狗出浴圖。

瞧,我家元氣一副嬌羞樣,宛若等著被掀頭巾……唉,他是男生耶~

 

模模(太惡!)

模子(可以順便烤蛋糕?!)

摩……沒有

摩……想不到

摩西

 

就,決定叫摩西。

摩西,不是大亨,也不是老外,更不會做派做蛋糕。

但,很確定的,跟摩西聊天是愉快的。

親愛的摩西,我沒有日夜顛倒。

只是因為喘,下午呈昏迷樣,也只是因為喘,晚上沒辦法睡,更只是因為喘,早上不到五點就醒了。我只是睡得不多,還莫名其妙地害怕自己一覺不醒。

 

一直在強迫自己閉上嘴,別又要交代事情!

要說話,又要一邊大口呼吸,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要趁沒人時,偷偷叫你摩西。

親愛的摩西,你真的是好人,從沒有質疑過我的話,我的夢想(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想叫它是夢想),貼心的懂得什麼是現實,什麼叫做一時間還不能完成。

親愛的摩西,你真的是好人,從沒有拿著我的話,我的夢想,來批判我現況,也不會當那是我在做白日夢,因為你明白什麼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最親愛的摩西,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