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種標題就知道,有豪氣~

對,先是各自來杯小酒,黑麥和蜂蜜,意思意思一下,然後再來一桶2公升的大麥,喝光後,又來兩杯大麥,有過癮~

但可惜的是沒喝到小麥……sold outOrz

大口喝酒,更要大口吃肉。

 

100124大麥酒.jpg 

 

跟豪邁、偶爾很爽快的阿牛桑一起喀食物,算是件開心事。上回跑去埔里,嗯,很久很久以前,一路都在吃。

這天吃到想很久的chips,以前學的是叫French fried(應該是這樣拼吧?我的拼字都是自己決定的),不記得是布萊特還是誰說過,美國人一天到晚想油炸法國人!又加上在澳洲的環境,就習慣都說chips了,然後油炸法國人讓我想到…油炸綠番茄,等大番茄盛產,再弄來吃。

還點了包著蘿蔓葉一塊吃的蝦卷,阿牛桑純粹想吃蘿蔓葉,覺得那葉子好吃,但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好佳在,沒被考倒,而且還問墊在三拼肉下的菊苣叫什麼,不過…基本上隨便說說,也是可以瞎混過去的。

那三拼肉好吃到爆表,害我一直想到跟Edna住的那年聖誕節,她買了一隻火腿,真的是一隻腿,非常大隻,是我頭的兩倍大,還必需清出兩層冰櫃。聖誕節那幾天一堆人來家裡玩,吃吃喝喝的,連隔壁辣媽Jessie也穿著比基尼帶著出門只包尿布的辣腸來,辣腸是唯一的男生,哈,他也不過14個月大,正high時,Tina突然很有感觸,問,為什麼這屋子裡是一堆女生,莫非是我們太難搞?

其實也還好,過沒幾天,一輛加長型禮車,就停在我家那的大門口,來接Jessieparty了,那個下午,Jessie在我房間出出入入的,找髮飾找配件,一直弄不好,索性蹲在我家門口抽煙,Edna忍不住唸了一句,好女孩是不抽煙的,她則近抓狂地大叫I’m nervous,害我一個狂笑,辣媽那年19歲,跟Jennifer一樣。

我扯遠了。

 

100124三拼.jpg  

美味的三拼

要來唸個兩句,之前遇到一個不吃牛的人,他說家人都吃,他純粹是突然不想吃了,所以沒吃,然後我就開始想,這樣就不能一塊去吃好吃的牛排了,而且我又是那種會問同桌人,他們不吃的,就不會點,嗯…想很多,但想更多的是最近不知怎地冒出很多吃素的朋友,我比較喜歡說他們是蔬食主義者,就愛吃蔬菜,沒有太多複雜的宗教信仰那種,基於方便與尊重,我也會跟著上素食餐廳大吃。

只是喝酒的時候,真的是無肉不歡呀~~

除此之外,當然還是得吃個飯來止餓的,啤酒喝到飽不是處理肚子空空的方式。

又點了個烤雞肉蛋包飯(菜單上絕對不是叫個名),那個雞肉烤得真好吃,皮脆又香,肉入味又濕,我不愛變柴的肉。

 

100124烤雞肉飯.jpg   

烤雞肉蛋包飯

 

開心吃喝到商場都要打佯了,才進去逛一下不便宜的超市,複習那些依舊很新奇的外國人食物,阿牛同學豪氣地買了不少東西,說是帶回去給同事的小孩…真是這樣?…很懷疑,嚴重地懷疑~

坐上車,我清醒地很,啤酒只是讓我回家一個狂吐,不是喝醉,是水喝太多那種。更確定,我還是愛威士忌多一點。初二,爸問要開什麼酒請姑丈喝,就說開格蘭菲迪15年吧!喝威士忌真的不愛兌水喝,但那天發現這15年兌了點水,香氣整個散出來,更滑順,還不賴,不過還是純飲慢慢的一點點的喝好。倒了一小杯給阿富伯,我興緻超好的問,如何如何?他說,不錯。這時,阿爸就說了一句超貼切的話,「他的喉嚨只是借過的!」ㄟ,很好~從那瓶很不好喝的威士忌全被喝光,我就懂了。

話說,我車的後照鏡自從被撞壞後,就都沒有去裝,因為一點也不想勉強裝一個不是銀色的東西在我那外觀雖不如前但還是要堅持的車上,基本上,沒有後照鏡,我一樣開得很好!當阿牛一上車,就發現這事,哈哈。而且真的是,只有會開車的人(我指的是會開上路,不是有駕照的)才懂我當初為閃躲對向闖紅燈的車,只好抓直車身,雖後照鏡被撞,但免去一場直接被撞上來的意外,跟那個不懂的人說了半天,感覺很浪費時間,超累。

喝酒喝酒……上個月凱撒同學說,等我從日內瓦回來,一塊去喝酒。眼看,他又要去歐洲了(不記得哪個城市),仍不見酒影……

 

明明就金色三麥,卻三色金麥一路打下來,改得我超累;國中還是高中時,跟Jessica不知道聊到什麼,說到那座世界最高的山,我說錯了,害她一陣混亂,也跟著錯,以致於到現在……還是弄不清楚到底是,「喜馬拉雅山」還是「喜雅拉馬山」,其實也任性地不想弄明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