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寫參加徵文的,可是有人太想得獎了,花了一個晚上在我這留言叫我去死,坐飛機會摔機,在西班牙會被強暴之類的,然後一早又看到主辦單位小姐很不客氣的詢問留言,限時要我說明,解釋有什麼用,當選美比賽要弄掉一個人的時,總是會聯合其他人來的,還好我沒有花很多心思在這篇上,更沒有那種非贏不可的想法,他那麼想去就讓他去好了...我沒差啦,只是不爽他盜進來這,把我的文刪了後又留下國罵三大字給我,想不到一個徵文活動可以這麼險惡!

既然圖片有問題那麼怎麼不見他去檢舉其他人的呢?是呀~他真的很想去西班牙!

 

我的原文在下,告訴你就算沒有圖片我的文字功力還是比你強,就算沒去過西班牙我的想像力還是比你強~只會用爛招的爛人!

竟然還把我的文給刪了...一個下午要進自己的窩搞了很久,再貼原因是...通常罪犯會回到犯罪現場的~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本文引用自sports - 【活動】徵文送筆電 2012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 看球去!

 

「現在比賽來到九局上,先守球隊以5比4暫時領先,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播報員的呼吸略嫌大聲。

「追平分已經站上三壘,獲勝分也在二壘,就看這一擊能不能把他們送回來。」甫歸國的洋派球評以一貫解析法平穩說著。

「兩好兩壞,打擊出去…」

我屏氣凝神坐在收音機前,天線以膠帶緊緊固定,音量調到最大,呼吸聲也降到最低,就怕有個萬一,錯過跟天塌下是可以畫上等號的。

「好高好遠,是是是…界外全壘打,好可惜。球數仍是兩好兩壞。」

有那麼一刻,我沒了心跳,更沒了呼吸,卻看到播報員兩肩一垮,氣餒模樣在眼前,只有氣憤地朝他大叫,什麼好可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寫了一篇《魔女高校》的閱讀心得,對,只是心得,說不上是書評,用來參加徵文的,幸運得拿到一些生活費,好為油電雙漲準備。

我很窮,需要多一點收入,有需要就找我寫文吧…

 

魔女高校

偷自博客來,瑞秋霍金斯著,吳妍儀譯,漫遊者文化出版。然後,《魔女高校2—惡魔玻璃》也出來了,書買了,還沒看。

 

 

因為是公開徵文,所以讀得到其他書友的心得,只是我很不懂,真的很不懂……只要是奇幻小說,80%以上的人就一定要提《哈利波特》,還把自己比喻是「麻瓜」,唉~我真覺得這兩部小說是完完全全不同形態的,為什麼就要扯在一起談,不懂不懂,看得我很累,但也可以確定的是主編跟我想法一樣,才把那獎給我是吧!

 

 

文章標籤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標題改自小5的朋友的熱切希望,在王建民沒hold住之後。

儘管媒體和名嘴們很努力地叮囑著,王先生不是神……

可,明明「造神」行動都是他們弄出來的,出事了才來跟大眾說,不要迷信!

嗯………然後我想到讀過的這個,

 

 

P1000846   

《我是誰》理察大衛普列希特 著,啟示文化出版,錢俊宇譯à這書很厚,屬哲學類的,值得一看,雖光一句我就得花很長的時間理解。一定要說,翻得太好了。

 

 

文章標籤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癢死我了,現在。

後悔,當初該拒絕的,把花掉的食材費拿去雙和醫院做換血治療,就用不著現在坐在電腦前癢到無法思考,啥也不能做的,竟然在打blog文,這閣樓很久沒更新了,再說本來就不是「經營」用的,是寫給自己,紀錄用的。

嗯,「換血」治療這事,真的拖很久了,去年有三度疹子長到氣管去,直接往脖子插下一針,算是救回一命。今年,我想發作時間快到了,一向深灰色的,剛看到家帆生前的留言,突然激動了起來,想到加護病房的折騰,有時鬆手、放手是為好走,然後我又開始質疑還需要進行換血治療這事?癢,就多吞兩顆藥。

剛吞了六顆過敏藥,一排也才10顆,藥物上癮ing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為這篇命名。

反正就……去年2011年寫了一首很長的詩,對我來說是很長的,參加竹塹文學獎,然後幸運的獲得第三名。

基本上,去年一整年我都是第三名的命!

 

  20120323竹塹2 拷貝   

這是頒獎典禮拍的。我知道我很胖,嗯,夏天就會變回來~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該記錄一下,點心書………拖了很久,久到都要沒感情。

合約是2008年底簽,稿在2009年初就給了,2010年底和2011年初才安排拍照,2012年出版,真的很長…

書名也有長到,自己看~~

 

20120322不敗手作點心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送元氣狗去洗澡,寶羅羅東店內妹妹問資料,要我給電話。

我說,2406

只見站在電腦前的她,走到我附近的櫃架,拉出一抽屜開始翻資料…

我還真是不懂她在幹嘛~

她又問,叫什麼?

元氣,我說。

她不悅地把資料丟在桌上,回我,沒有登記。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是參加頒獎典禮的心得,心臟不強請不要看,但我深信我的這一拳絕對比囂張攝影師的那幾拳來得輕!因為典禮流程弄得比百貨週年慶還要亂,讓我實在沒有拿到獎的光榮感……

文章標籤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