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花了10萬塊買一台原裝進口的爐子然後隨機械附贈的食譜是一本市售通用的書我想我會打電話去罵那公司的,我的10萬就真值如此?那號稱是專屬的食譜書,有等於沒有,就寫寫溫度設定,沒有特別操作說明,這真的有好笑!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知的
  • 請輸入密碼:

實在不想去說誰的態度如何不友善,也不想去記誰把別人的錯放大,還不時拿出來說,哎唷~

我只想說,我站在線上,我什麼都有看到也什麼都讀進眼底,所以,關於這些事我有我的看法!

嗯,是誰先沒給人家好臉色,是誰站在人家地盤不先去拜碼頭的,我都有看到,而且也很傻眼,因為他很驕傲地說了一句不需要,然後再把自己對工作的不滿與不期待,直接說給下位執行者聽,唉,依他的位階實在不適合呀!

我只能說人家不過是位吃人頭路的辛苦人,嗯,不滿和不期待應該回去說給自家人聽的,我不懂他為什麼要說給別人家知道!又像是怕人家不懂~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8 Thu 2009 08:26
  • 有感

昨中午去一場很不怎麼樣的記者會

不到1點就到了,收到訊息是記者會1點開始,到了現場才知道工作人員剛到都還沒setting好,這才懂是1點半開始,1點入場,唉~公關公司該打屁股,通知時都沒說清楚,我就這麼地被要求地請先走出位在地下室的夜店門外,ㄟ…這樣不對吧!嗯,我才要回頭,又有人陸續走下樓,很好,公關公司的人才開始緊張。

就這麼地又被改安排先坐在一旁,等等等。然後,讓被攝影師有機會惹火我,機車,白目鬼…

酒商小氣只送禮給撰稿人,不是我叫他們這麼做的,又再那碎碎唸,好不容易公關公司拿了兩張27號夜店的免費入場門票,趕快塞給他,他才閉嘴,但一下又開口了,「妳不要唷!」,是,我不要,不想要,更沒想要來,因為沒興趣,還有希望這兩張票可以請他快閉上嘴,實在不想跟他說太多,「我要來再自己買票就好了。」這人白目到了極點,竟然說「看來妳的夜生活也很精彩。」我真的火了,「你是怎樣!我是惹到你什麼,我是看你什麼都沒有拿到,才想說這兩張票都給你的。」這人才改口說,「我們一人一張,可以一起來。」我大叫「不用!」

靠!為避免和白目攝影師聊太多,以後採訪我一律要遲到。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是這樣,若不是憶婕結婚,我想同學們全聚一塊的見面機會真的很少,所以要先來感謝憶婕一下,讓我們有見面的機會,且提供了一個超棒的場合。

宴會開始前的回顧,不時說著憶婕和東源相識16年,這16年來在他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16年。

「都要讀高中了。」這是湘宜媽媽的說法。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要35歲了。」我說。

好久。

 42憶婕和東源.jpg

憶婕和東源。照片從阿勉內偷來的,東源看起來有些累,但是憶婕漂亮就好。

一進大學,就覺得憶婕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雖然大多人都說那個誰,但我還是覺得美麗不只是外表,也包含內在的。ㄟ……

說來好笑,近一年來,我見東源的次數大於見到憶婕,都在Gabee.,嗯,東源就是那個很厲害的咖啡高手,業界沒有人不知他的名。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向任性所以現在不想工作儘管有八則2000字的採訪稿要寫有小編的麵王要改還有下週要拍的蔬菜料理和七月要交的劇本、小說……再算下去今晚就真的可以會睡不著了真的現在一點也不想動想去弄縫紉機車杯墊、桌墊之類。

,去看一下博客來,書的庫存量。但我比較想知道是賣了多少~

因為任性,所以書封面的作者名上要求寫patty,版權頁則寫中文本名,嗯,我愛英文名字比中文名多一點,英文名是我自己取的,中文名是我媽翻字典時,挑了幾個順眼的字後拼湊出來的。不過,跟小時候比起來,現在有比較愛中文名多一點了。不愛,是因為很多人會唸錯,連老師也會亂唸,然後無禮地罵我,取這個什麼名呀!哇咧~不要給你的小孩取太複雜的名字,以過來人的經驗,我說真的。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迷大長今當初在播時實在太長,沒能看完就飛去澳洲了,一回在lunch time還和咪咪聯合逼問韓國男同學,那個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他很簡單的說,就長今和閔大人私奔去了,然後皇上下令追殺他們,不過很久後又釋放了他們,讓他們回了宮,答答答答……有些人就是不會講故事!

這兩週來,半夜,唯一的消譴就是看電視,然後看著閔大人,看著看著覺他超眼熟的,啊……對,是Jason,不過是阿森,為了區隔一堆叫Jason的朋友,習慣另外再給代號。

阿森,有人說他長得像大一號周杰倫,大概是那單眼皮,不過,我從沒覺得,卻在在很久後的最近,發現他根本是閔大人。想到當初合作拍MV時,他不自覺得幫自己加了很多戲份,而且還會有那種回眸一笑,笑得我肚子好痛,他那支貴松松的墨鏡也很搶戲,呵。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好下午老闆打了一通電話來

今天拿到什麼?

一瓶200ml的威士忌15年份的和一支筆。

就這樣?

對呀…

妳真是帶塞!

幹嘛這樣

下次先幫妳問送什麼,再叫妳去。

你真體貼呀,老闆。

 

沒錯早上進辦公室,主編指著桌上的一堆酒說那是另一位記者的戰利品唉唉唉怎麼會差這麼多!!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先來感謝各位在我發懶沒寫blog時的不離不棄,在這段不短的時間還是有不少人過來關心一下真是感動呀~

我我我我會加油的。

端午節的四天連假第一天,我在寫不知道什麼的稿,然後…頭頂上的日光燈,漸漸變弱,成了黃光,同時電風扇也變弱了,我已經開最最最弱風的,這樣的風速比元氣哈氣還要緩,接的就聽不到冰箱馬達運轉聲……嗯最後只剩面前的電腦還活著。

為什麼呢?

鄰居家也跟我家一樣嗎?

可是對面人家神明廳前的燈超亮很刺眼!!

翻出夜讀燈走出房屋開始尋找為什麼踩到元氣狗的腳哎了一聲是他哎不是我但我最好會懂是為什麼理化超爛的。

門外有動靜還好不是只有我家不然問題就大條了…

打電話請台電工程人員來。這時凌晨2點45分大家都跟我一樣醒著。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是我,也不是我…

不是我,是markus,一長串的留言,看那時間,總共花了他30分鐘,嗯嗯,但我只留了三句給他。

你很有走師生戀的風格!

請幫我完成我沒走到的路。

學生愛你,阿姐支持你。

 

然後,我是被「深情」所困,什麼題目呀,最近一直遇到這兩字,有點累。

深情…啥呢?

加名詞,就人名,稱謂,地名,或者食物名。

我完全沒有fu,更想知道,到底什麼叫「深情」啊?

不知道是要怎麼下筆咧~

哎唷,很餓的敏和玩上癮超high的怡霏妹,提供了不少,就列了下來,有些還真的滿怪的…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