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會,總是在小芳「不經意地」向大家說,我會手相後,走味~

沒有肉香,沒有啤酒助興,一堆人圍著我,只留一小小的縫,讓光線進來,兩手捧在胸前,坐在一整排的椅上排隊,我忙到沒空抬頭看,到底是有多少人,只感覺光線越來越弱,我就要啥都看不到啦!!然後最好還要問我子女線在哪,真的很不清楚耶……

一直有想叫「next」的衝動,像超市的結帳員。

 

090523又失了調的烤肉會.jpg  

想吃卻夾不到的烤肉。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就出門,事實上也沒多早,跟我預定的時間不一樣,先去和小J老闆吃午餐,素食叫我一邊吃一邊抓癢,味素就要讓我變成香腸嘴了。

心地好的小J老闆,後給了我一盒阿婆壽司補償……說來好笑,我還真是不知道阿婆壽司很有名,更直接把他跟阿婆鐵蛋聯想在一塊,出自淡水,哈。

但是為什麼有名呢?小編妹和璞真討論的結果是,便宜,真的是大碗滿意。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

和小J老闆的一身西裝筆挺比起來,我超級怕熱。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寫了兩則文,一則是要送作者簽名書,一則是送一堆東西…

通常都是看有沒有fu,才參加的,勉強擠出字參加的,下場都會很不怎麼樣!

算是紀錄把兩則文放上來放然後好把對討厭的抄襲鬼的抓狂往下壓現在想一想我的抓狂還真是嚇死人囉~

連兩晚的狂飲肚子和腦子裝滿了酒精全身的痠痛還好東山鴨頭店老闆愛我,都會給個大大的撒米速,這次多送我一份四季豆,呵,趕走了一些酒精。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抄襲鬼
  • 請輸入密碼:

忘了,真的忘了是怎麼和思榕約的,這天是週五下雨的午後,一手提蛋糕,一手撐傘,走出台北車站,穿過馬路往南陽街,先送一盒布朗尼先生給璞真去,回頭再搭捷運往善導寺,然後發現這樣的搭車方式很笨~

往國際藝術村途中,雨稍稍減弱了。到時,思榕和meigo母女已在館內參觀了。

忘了展覽廳內那些作品的作者名,確定的是日本藝術家,我一向對名字類沒什麼記性的,但記得,其中一幅圖,我覺得像是樹的年輪,思榕說是耳朵,就只有meigo想到吃的,肉片。

 090511在台北國際藝術村1--飛機人.jpg

 頂樓上的日本藝術家作品,我管他叫「我就要飛了的飛機人」。思榕說到,她老家的頂樓也跟那一樣大,可以在頂樓騎腳踏車,哇,超棒的!我只想到要在頂樓烤肉。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法再用文字來敘述現在的情緒有多麼的糟

話筒這頭,聽見自己沒完沒了的抱怨後,也很無奈。

msn裡,丟出的字盡是氣餒到不行的無力。

當名字要和另一個人掛在一塊,併排在一起時,我是不是也該承擔起他的錯誤呢?

發現一項,我當它是不小心,當有第二項,第三項……到第九項時,還能視而不見嗎?還能不出聲嗎?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米飯輕食料理」就是把米飯變成一整個很輕食;所謂輕食,就是不會造成身體和體重的太大負擔,而且裡頭的60道完全是為夏天量身訂做的食譜,份量剛剛好熱量也在營養師的嚴格把關下力求最低………感覺自己在寫行銷企畫案!

目前在金石堂可以買得到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202L040&kmcode=2014270746962

超便宜的才101元如果……那天敏給了我好幾組的金石堂e-coupon有需要就出個聲吧!

090515米飯輕食料理封面.jpg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的錯深深地認為是我的錯錯到竟然讓人這麼地無禮地來問候我娘而且是在我進行採訪工作時,手機響不停下,以致採訪對象受不了,要我先暫停去接手機,開口說第一句得到的結果

是呀,好個問候我娘,只是不懂,下午四點我在工作沒空去逛夜市,跟我娘有什麼關係!

 090517無尾熊.JPG

今天對方送了一隻小隻尾無熊,前面那隻,讓我想起了後頭拿澳洲國旗那隻,是離開澳洲時Ellna送的。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錯,我的五月又在拍麵了不過還好只拍一天。

連都來走動的麗珠老師不住說怎麼還在拍麵!

嗯。基本上短時間內,我一點都不想再碰到麵。但,最口憐的就該屬怡霏和璞真了,她們倆整整看了上百道,應該更累吧…

 090514又是在拍麵1-和麗珠老師.jpg

親愛的麗珠老師為了拍這照片還很剛夫的去找了個盤把正在揉醃的芒果青給倒出來,呵~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看到的一則新聞大笨鐘獎,今年的得獎人是一個廚師女生,嘿,很亮眼的一個女生,有瞄過她主持的美食節目,一個單手就能拿起大大中華鍋的女生,嗯,也就是wok(鑊),這字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都是在黃金海岸時學到的,是vincent老師告訴我的,記得他是問我,是不是習慣用wok炒菜?ㄟ…真是歹勢,我都是用平底鍋的,因為我家沒有傳統的炒菜鍋,除非是用別人家廚房,真的沒有平底鍋,我才會去拿炒菜鍋啦!

 090512chineses food made easy.jpg

 http://www.chinghe.com偷來的照片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