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攝影大哥不想去拍,我已經轉達唐sky的話了,是他說要重拍的,他還是有很多理由,實在很想直接說,「就你拍得太爛了!所以要重拍。」不要惹火我。

天啊,可知道我有多麼想「全部」重拍,最好是把我心目的No.1璞真給帶去,可惜璞小真非自由之身。

(親愛的思榕,大雄之地位是凡人所不及的,不要跟人類計較。)

只好對著攝影大哥說,「你不方便的話,那我請我朋友幫我拍好了。」我這叫做體貼的恐嚇,不小心奏效了…啊…我希望是勇小嘉,我心目中的No. 2,去幫我拍。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早起來就對自己精神喊話。

沒事,妳會沒事的。

對,我會沒事的,今天要開開心心地過。

元氣狗似乎明白些什麼,一早就黏在我旁邊,像個跟屁蟲,我走到哪就跟到哪,連上個洗手間或進浴室,他也要在門口等。

跟他玩一下好了。找他在地上打滾。

這一玩,玩過了頭,然後又開始喘了起來,抬眼一看,時間……來不及了。

十點半的約,一定會遲到的。

只跟李摩根要到20分鐘,不行……

車子直接開往高鐵站,很好,一定要用高鐵來表達我至高的誠意,支持我堅決要重拍的決心。

 

 

090821高鐵上正常版.jpg 

在高鐵上的正常版。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等補拍的下午。

心痛到不行,像電流一樣瞬間拓開,正打字的兩隻手臂,無力地一垂,就再也使不勁抬起,想哭,但眼淚呢?

求救於咪,就算她分析了上百種可能,但還是止不住胡思亂想,痛著開始喘。

怡霏妹,總是會在我最需要人時出現,一聽我聲音,就瞭解我有事,唉~無法停止想念,無法不痛。

掛上電話,拼命的打離線訊息給敏,要求,就算在線上也不要回應我,就怕承受不住,最終敏的關心還是到了,淚,就這麼滂沱下著。

心臟好痛。是喘引起的。

facebook上留下,痛,喘。害大家擔心了。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一邊努力看型男照ing時,電視播著「我家大人」的節目,對,是我家的,最近超想幫他改個名,發現快變成菜市場名了。

好,回來。

 

一句「總統,你是否能體會那不知親人生死的焦慮與無助……」

我只能說,天啊~你真是說中我的想法。

「痛」怎麼能是拿出來比較的呢?

那些型男照立刻被我丟近垃圾桶去,還是你比較優呀!超愛的~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令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買自己的書,賣價竟然比市面書店還要貴,買了快2500塊,沒有發票,640元收到一張只開64元的發票,真的很奇怪~

更怪的,催不停是怎樣?也不過才收到一週,連拆開看都還沒有有空,切,我3萬塊的食材費咧,都已經要邁入第兩個月了耶,我超想知道哪時才要給我呀!

靠,書費,我還沒有拖過一個月好不好,一早就打電話來,催什麼催呀~

我只是個普通人要承擔三萬塊的可能意外,一個集團大公司卻為那640元把我咬得緊緊的,是怎樣!

真是令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是怎樣,找我上電視示範,宣傳書,是不是自己要先弄明白再來跟我說呢~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底,看「把自己做大」一書後,寫了篇所謂的讀書心得,叫「是我限制了自己」,只是這一年轉眼都要過完了,我還是把自己限制在原處!

那些原打算要參加的徵文比賽,最後都錯過了,因為…,唉,理由太多,純粹就是我把自己限制住,沒有往前進。

要反省。眼光太狹隘,不夠遠。

最近真的深深感受到,接觸的大人物越多,越發現自己的不足,不解這些年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要檢討。不夠積極。

頭銜,真的是一種可對外展現出自己的努力不懈。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向任性到極點的。

 

下午,留言給親愛的阿肯桑,找他吃消夜,實在太想吃油條配米漿,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這小編妹知道就好。

 

好,天氣也未免太熱了吧!元氣狗直接坐在我的風扇前,真的得先吃個冰才行。

 

半夜,只有大M先生有賣冰;喀完冰後,再吃消夜早餐,超完美的安排。

 

外國人把早餐+午餐,合在一起稱brunch;那消夜+早餐=?

 

嗯,可以來想想。

 

090716永和豆漿.jpg

 

超想吃油條配熱米漿………但是呀,真的太熱了,再吃熱我的會中暑呀~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雨天不適合工作!

所以玩了一個下午現在很用力的在反省。

 090714我的假裝工作.jpg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算沒了毛還是可以白晰出現!

 090706元氣狗-白晰出現.jpg

夠白吧~肉又多,不過,昨天去看醫生量了一下體重,竟然瘦了,33.4公斤,怎麼會?還是吃很多呀!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週前的事了但還是要紀錄一下下週一還要拍炒菜…

 

090705六月拍照.jpg  

這是蔬果煮的拍照第一天後兩位小妞休息的背影。

不記得為何剛好全面對窗外?下雨?傳簡訊?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