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母親節,vian在忙,我也跟著忙。
 
不下廚的vian,為了母親節,下海了。
兩個月來,三步五時就來問;
大蒜粉、奧勒崗葉、甜蘿勒、巴西里、碗盤、鮮奶油、草莓沙拉醬、蜂蜜芥末醬、南瓜湯、薄荷魚、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奶酪、棒子麵包…
從香料、香草的使用,到食材挑選、餐點的烹煮,甚至餐具哪裡買,都來問。
我的好事,不但幫她寫了當天的menu,還開了食譜,並且把需要的香草和香料都準備好,更把碗盤出借給她。
 

當初為了拍照,而買的碗盤,似乎可以派上用場。
 
母親節的前一天,vian更為了紅酒好,還是白酒好,傷腦筋,要我幫她挑一款。
雖然愛喝紅酒,但還真是不知道怎麼介紹酒給別人,只能很保守地跟她說,紅酒第一口嘗起來不順口,就放著讓她醒一下吧。
真的很不確地我的說法,她能不能了解,心想,上回扛了不少瓶酒回家的,不如就挑一瓶年輕的酒給她好了,而且還是那種不需要醒酒,就容易入口的。
並且,給了她一組鹽和胡椒磨器,希望一切順利。
  
昨天,去vian那把盤拿回來,她回贈了兩瓶純釀的醬油與油膏,呵,我媽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