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想吃點油脂的東西,胃超不舒服的,又看到那三個被困在書展裡一整天的小朋友,忍不住問他們,我們來去吃點心好不好?他們高喊,好。

就當我要帶他們出門時,小5來電,從有河686那過來了。

不過我們和小5大玩起捉迷藏。我實在弄不清楚哪是正門,哪又是什麼什麼路的。牛郎與織女有喜鵲鋪橋,但,和小5間少了肯尼士,似乎……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是喜鵲要為他們鋪橋的,確定的是我會隻迷路的鵲!

未滿二十的小5,讓現場的人一陣唉嘆,老了。要說一下,小5今天超正的,但我竟然沒跟小5拍到照……恨!

因為已經答應小朋友了,他們也興緻勃勃地在穿外套要出門了,只好拉著小5幫我一起帶他們去外頭晃晃。

說真的若不是小5幫我一起帶小朋友我想我會直接在現場哭起來的也懂為什麼我說要帶他們三個出去時淑吟的驚訝了超有活力的小朋友

 090207和小朋友的可怕冰淇淋約會-1.jpg

這三個有了冰淇淋後不理我的小鬼。

 

 090207和小朋友的可怕冰淇淋約會-2.jpg

忍不住抗議終於有人理我了mego仍在冰淇淋的快活世界中。

我的蚵仔煎分了好幾份,與小朋友們一人一口的吃光,最後半盤的炒飯則由哥哥解決,果然是做美食書的一家人,看他們吃,都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味,雖然事實並不是這樣…

一定要來說一下mego,要跟這小女生打商量,只要際出食物就ok了,想到那天她吃土司的方式,竟然和她總編爸爸一樣,折了又折的,哈,果是一家人!當冰淇淋就要到手時,只是打趣地問,我可不可以分些妳的冰淇淋吃?她發出一長聲的唉嚎,哈!但一看到我的蚵仔煎,就很樂意的要跟我交換……真是有食物就好商量的小傢伙。

5忍不住說了一下我,就一口口餵食的事,唉…我也知,該讓他們自己動手的,但我就很怕小朋友弄得一身髒,真的……很確定的,我不適合照顧小孩。

還是繼續跟別人家的孩子玩哭了再還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