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在中和艾佳有一場教學課的,時間上實在太趕曾小姐在想去上課的人的請求下只好來跟我調課改在21號不過如此一來我就得跟我的乳酪紅酒課說bye囉~

也因為這樣,我又有一天空了下來,加上本來就要去義氣相挺華醬的,更是要出門去,儘管華醬叫我給她乖乖在家休息可是我還是想出門,前晚又癢得不得了,然後把擦完身體後,多餘的米酒倒掉太可惜,就喝掉,再引起酒疹。

上回華醬建議我烤一些蛋糕去給大家吃就這樣我烤了四種。烤蛋糕並沒有很費時的,只是要洗碗,那才是會把我搞昏頭。好想要台洗碗機呀!想到佳怡說的我是「用生命做蛋糕」哈…

 

 090207二月七日下午,我又在台北書展-1.jpg

吃蛋糕時間

 

大家都覺得我很辛苦的從台中特地趕上去…but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辛苦,反覺得自己去郊遊野餐超開心的!不只帶了蛋糕上來,還有梅子,和昨天阿芬滷的豬腳給華醬。

思榕要我去版上簽個名超開心的,貼心的佳宜更是在旁邊幫我拍照

 090207二月七日下午,我又在台北書展-2.jpg

爬上椅子,打算簽寫在最高處。

 090207二月七日下午,我又在台北書展-3.jpg

下筆時,筆滑了一下,就將錯就錯吧!

 

090207二月七日下午,我又在台北書展-4.jpg 

又滑了一次,嗯,字怪怪的~

 

090207二月七日下午,我又在台北書展-5.jpg 

和自己的簽名拍一下

 

090207二月七日下午,我又在台北書展-6.jpg 

發現雙下巴太嚴重要求佳怡再幫我拍一張好像也沒好到哪。

 

只要思榕對著大家喊我們作者很年輕厚~就整個不知所措親愛的我也才小妳一歲而已不年輕了。

我在賽尚和人類攤位間來回走著。華醬就快出現時,遇到佳宏和XX(完蛋,我忘了他的名),就這樣,把僅剩的最後一塊抹茶紅豆蛋糕分成三份,在和他們聊時,發現人類的女生都在看我,嗯,對呀~人類的女生,我也只認識淑華和見過一次面的亦菲(不確定的寫法),哈…就在我開心地和他們聊時,佳怡來找我回去,幫忙簽名和解決讀者疑惑,我好忙呀!

原以為我會很無聊的,希望爆料王也能到,這樣就不會太孤單,但這位先生在公司寫企畫案,回我說,要努力工作妳才有case做!ㄟ…好吧!

那天王先生有點莫名其妙地來問我屬什麼回說虎呀!他竟然在大叫搞得我很困惑莫非我記錯了,我不該是屬虎的,而是……我該去問我媽嗎?

在華醬的介紹下認識了東立出版的印務先生他說可以跟他拿書有折扣但一次一兩本就不用了既然如此每次只拿一兩本就好了他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愛漫畫不知道是年紀關係我回答就是!我也很愛看漫畫只是有時會弄不清楚哪一個框該先看的反而得從頭讀,比讀純文字還要費時、費力。

最後華醬被叫回公司參加春酒。不過最詭異的是她和爆料王的對話patty在我旁邊,你要不要來?,我的重要性沒這麼大!

好想說一下我之所以會請他收留我是因為我實在不想為這種事傷腦筋花精神去想所以才開始亂說話把問題丟給製造這問題的人,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坐車辛苦或是什麼的,反可以好好利用那兩小時整理腦子裡的一些事,而覺是好事一件;對有非帶著電腦強迫症的我來說,總是得克服強迫症,不開電腦,與額外找時間去整理手邊草稿和腦子裡的事,而坐車時,大多時間都無法入睡,所以很適合整理一些事,真的,我說的是真的。唉,亂說話後的結果,就是我開始說真的時,沒人相信。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