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是個巴不得她快點過的一年。既然都過去了,還是來紀錄一下。

那天,非常沒羞恥心的穿著短褲、露出粗壯大腿現身~還巴著剛被相認的學長吳晟老師,與好久不見的總編蕙仙見面,討論老師的新作品。

 封面1-1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hsieh.5264/videos/1280908058596424/

影片出自:陳皓大哥的老婆拍攝,感謝~

 

只能說,我何德何能啊…讓老師唸我的詩。

上台前,找了隱蔽處唸了又唸,就怕會拖累老師和陳大哥…

還要感謝遠流出版,讓我有機會和老師、陳皓大哥一起坐在台上唸詩,和認識詩人秀實老師。

2016新北市文學獎   

 

題外話1我也有灣生回家一書,我不會退書或換書,是基於對出版社已盡力做好查證之責的信任。

 

題外話2我的種菜書,我給出版社的履歷中寫得很清楚,學歷是台中高農園藝科、屏技農村規劃技術系,但編輯卻在新聞稿中硬要說我是因為興趣讀園藝系,作為號召,我笑笑抗議過,但也無可奈何。

  

 

無法說明,我有多討厭12月,但終究還是來到第10年,回頭看了一下,才發現自己也苟活了這麼多年,提起勇氣寫了個短篇小說【紅豆飯】,想說我不曾忘記玉米可樂餅(咦?)的滋味。

無論如何,都請放心,既元氣後,我又發願得多活19年。

 

 

 

玉米可樂餅-此為利用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玉米製作

把北海道奶油玉米塊融了,加入馬鈴薯中,想要的味道立即達成,濃郁香滑,再加點玉米粒、紅蘿蔔丁,增加口感,一連吃掉兩個~

 

國產馬鈴薯() 3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玉米2

1大匙

紅蘿蔔1小段

玉米粒1大匙

低筋麵粉2大匙

1

麵包粉3大匙

 

1. 馬鈴薯、紅蘿蔔洗淨削皮,切小塊,蒸熟。

2-1

2.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玉米2塊加入1大匙水,放入微波至融,或隔水加熱。

1-1

3. 馬鈴薯搗成泥,紅蘿蔔切丁,加入玉米粒、融化的奶油玉米醬,一起攪拌至均勻。

3-1

4. 分四等分,捏成圓餅狀,盡量胖胖的,太扁炸出來不好看~

4-1

5. 再依序沾麵粉、蛋液,然後鋪上麵包粉,要拍緊實。

5-1

6. 熱油鍋,下鍋炸至兩面金黃。

6-1

7. 撈起,瀝油。

7-1

8. 上桌。

封面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