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

Google了一下,發現好多人的觀後心得都圍繞在『選舉』,有:

政治就是逢場作戲,就看誰比較會演

被仇恨蒙蔽的良心

被選舉操弄的永遠是人民

看現代選舉文化的黑暗面

選戰偽術師

關於選戰,我們都是偏見的魁儡

……

封面2-1  

ㄟ,很確定目前台灣社會最不缺的就是正義魔人、道德魔人了……

有很多人一面不屑民代受選票牽制,卻也很會用下次不投你了來恐嚇民代,而這群人非常巧的都自稱是中間選民,故作中立,最擅長站在天上,批判底下的人。 

他們就跟我們熟識的老師、公司主管,甚至宗教領袖一樣,由於常常聽他人的故事,久了就自行賦予了神的角色,批判起他人。

而這對他們來說是重要表演~

 

對我來說,這戲比較有討論價值的是:

化危機為致勝轉機

 

從一場反敗為勝的真實選戰,看銷售中的獨特賣點!

如何在劣勢中翻轉,尤其是握住出槌處,也就是最重要的一場,

候選人被群眾用雞蛋砸了,大怒地攻擊回去…

擺脫以往模式,被攻擊的人還要誠心道歉,反用這個當賣點,帶著,

對,我就是這樣的人,有人攻擊我或我的家人,我會義無反顧地攻擊回去!

 

這戰略是孫子兵法哪一計呢?呵~

隱藏真實性格,確實不可行……於是我想到了川普、杜特蒂。

 

話說,珊卓布拉克渾身就是帶種充滿義氣的魅力,演這類策略家,非常迷人。

對了,要不是她那個氧氣罩、那個懸崖邊的尬車,我還真的不知道玻利維亞的高原,是怎麼樣的高原……

 

小時候一直沒搞懂的疑問,高山明明和太陽比較近,為何氣溫比平地低呢?

 

找一下波利維亞的資訊https://frd.asia/tag/波利維亞

發現一支紀錄片玻利維亞的麥當勞為何破產』,說的是玻利維亞拒絕麥當勞快餐食品,讓苦撐十年的麥當勞最終也拉下鐵門了。

紀錄片中有提到,他們之所以排斥麥當勞不是因為食物味道,而是源於玻利維亞人對食物烹飪過程的認知。他們認為快速烹煮的食物是不安全的,不值得拿健康去冒險!

不只對食材安全的要求,他們更要求烹煮過程的安全…

這點真的很重要~

昨晚,FB烘焙社團又有烘友炫耀,模具都上淘寶買的……

很無力,當一群人在那強調,為了讓家人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糕餅,特意挑選了頂級麵粉、進口奶油等等,還說全不加添加物,可是啊,你們用的模具,是來路不明、沒有檢驗報告的中國製品,它不只直接跟食材接觸,還放入至少180度高溫的烤箱中烘烤,難保不會散發出什麼金屬物質。唉,真的是本末倒置~

 

既然玻利維亞人認為麥當勞食物烹煮的時間太快,那我就來弄一個炸薯條,步驟很囉唆的炸薯條。

我們熟知的麥當勞薯條是那種細細長長French fries,不好意思,這個我不愛,我愛的英式的fish & chips中的外型較粗,炸得酥脆的那種薯條。

老英、老澳習慣要沾個肉汁gravy,呵,我家只要有番茄醬和芥末醬就夠了~

 

炸薯條

馬鈴薯  5

油 一鍋

番茄醬 適量

芥末醬  適量 

 

1. 馬鈴薯洗淨削皮,切手指般粗條。

1-1

2. 有些馬鈴薯內部會有比較深的痕跡,那有兩種可能,一是外表撞傷造成的內部組織液,二是採收的田間溫度太高,沒有即刻降溫造成的。不管哪種原因,他只要沒出現綠色、芽眼沒芽都是安全可食的。

 2-1

3. 切好的馬鈴薯條放入常溫水中,沖洗一下,去掉一點表面澱粉。

 3-1

4. 備一鍋滾水,放入馬鈴薯條,中火煮約20分鐘。

 4-1

5. 待表面出現破碎狀,就可以撈起來,瀝乾放涼那個破碎可以製造出脆脆口感,只要有出現就好,千萬別求太多,炸時反而會整個散掉~

 5-1

6. 接著放入冰箱冰,至少要2小時。可以一次多煮一點,冰涼定型後,就分裝放入冷凍庫凍著,要吃隨時可以拿出來炸~多好啊~

 6-1  

7. 熱油鍋,待油溫達180度時,把適量的薯條放入鍋中,以中火炸。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太貪心一次放太多,這樣會讓油溫掉下來,不但要炸很久,還會含油不夠酥。

 7-1

8. 表面金黃就可以撈起來,放在紙巾上吸油。

 8-1

9. 盛盤上桌。順便炫耀一下在首爾買到的立架,哈,但是拍照時,怎麼擺都不對勁……

 封面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薯條 危機女王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