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兒」為什麼硬是被我改叫「小5」?誰又是「小剛珠」呢?「大編」、「小編」和「小小編」的差異性?「nana」明明就叫nana,卻被我喊「koaru」?

我來說一下。

因為「小四」一詞早早就被認領走了,所以只好把「四兒」改為「小5」,又為什麼是小5呢?因為「5」字難寫卻好看,有文藝青年的fu。

 

小剛攝影師……太長,好饒口。所以,簡稱「小剛師」,但是唸太快就成了「小剛珠」,因此,就稱「小剛珠」吧!

 

至於「大編」、「小編」和「小小編」的差異性在於sizesize指的是「體型」。

「大編」顧名思義就很大一隻,「小編」華醬個頭小小的「小小編」不但更嬌小年紀更是小整整小了我十來歲。

 

美編「nana」的中文名有「薰」字,直覺想到日文「薰」字的發音是「koaru」,因此…

 

以上,請原諒我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