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很不穩,斷線斷上了癮,浪費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搞得我想罵人!該不會是我拒絕要升級得到的結果吧吼…沒網路是要怎麼工作啦!

第一種廉價感。

考慮換家或是升級。如果升級不就當真是…企。

 

 

收到報紙的稿費有難過到,完全不夠買買的書泣。

第二種廉價感。

決定還是繼續寫博客來的小文賺些書來看好了。

 

 

081219廉價感-我要當星媽.jpg 

元氣睡得很沉開始打呼。

第三種廉價感。

應該,要吃自己賺,我要當星媽。我的狗要當明星,快來找我。

還是來為他量身打造一齣戲來得,就叫「聽見塑膠袋的聲音」。

 

 

 

小小編對沒有知名度的作者要求更多的個人簡介。

第四種廉價感。

當真是要這麼高調這不是我的個性。

我想走低調風。卻也想帶著正字標記走星光大道。是矛盾,我知。

 

 

唯一。

鐵人三角似乎已成局。又簽下一只鍋法國餐確定還得付英文食譜,繼種菜達人之後,我將是朝料理達人前進ㄟ…得獎感言該何時發表?

玩著手指說,很肯定地明年連參加獎都不可能有

那不玩手指回,我有十年。當料理達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