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少兒小說的稿子忙完了今天算是多空出來的,在瀏覽別人家的blog後,也興起我大肆整修我的格樓,換了外裝,也多了更明白的分類,嗯,有種打算朝向對大眾訴說的錯覺,不,我沒這樣的規劃……

不過,就算不小心路過我的格樓,我還是很誠心地歡迎大家來坐坐,但關於我的格樓千萬別抱太多期待。

經過一整週的細想,我決定收回「付出」改成「給予」,總覺得付出似乎有點太多,換是給予,我應該會比較小心一點、小氣一點的給。

既然過完舊曆年新的一年開始,就不能免俗的要來說一下,新年新希望,嗯,首先,我要台洗碗機!哈,然後…完成小說稿,寫很久了,fu快不見啦!

眾所皆知去年的不景氣,將會延至今年,也就是說今年鐵定會是非常不景氣的一年說到這就想唉個兩聲怎麼會這麼慘呀~希望真的希望今年的case會多一點,可以多做些事,完成些稿最好文稿能多出版幾本,更希望有更多的貴人出現我的生命線旁終於出現了小小的貴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