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中午去一場很不怎麼樣的記者會

不到1點就到了,收到訊息是記者會1點開始,到了現場才知道工作人員剛到都還沒setting好,這才懂是1點半開始,1點入場,唉~公關公司該打屁股,通知時都沒說清楚,我就這麼地被要求地請先走出位在地下室的夜店門外,ㄟ…這樣不對吧!嗯,我才要回頭,又有人陸續走下樓,很好,公關公司的人才開始緊張。

就這麼地又被改安排先坐在一旁,等等等。然後,讓被攝影師有機會惹火我,機車,白目鬼…

酒商小氣只送禮給撰稿人,不是我叫他們這麼做的,又再那碎碎唸,好不容易公關公司拿了兩張27號夜店的免費入場門票,趕快塞給他,他才閉嘴,但一下又開口了,「妳不要唷!」,是,我不要,不想要,更沒想要來,因為沒興趣,還有希望這兩張票可以請他快閉上嘴,實在不想跟他說太多,「我要來再自己買票就好了。」這人白目到了極點,竟然說「看來妳的夜生活也很精彩。」我真的火了,「你是怎樣!我是惹到你什麼,我是看你什麼都沒有拿到,才想說這兩張票都給你的。」這人才改口說,「我們一人一張,可以一起來。」我大叫「不用!」

靠!為避免和白目攝影師聊太多,以後採訪我一律要遲到。

最氣的是,我已經說了N遍,我要PARTY的感覺,人物照片要多一點,人像要大,不要有1/3多的地板和已經夠低的天花板,但是他就是聽不懂,「可不可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啊!」昨天我很認真說這話。

會場準備了一堆酒卻沒有任何小餐點,公關公司真的很糟也不想想大家都是沒吃午餐跑過去的肚子空空地就要灌酒這很不好…

話說,下週要開唱的兩個歌手都來了,女歌手以新的名字跟大家見面,一直強調使用原住名本名為新名,意味著要破繭重生,還強調自己現在是新人,所以底下攝影大哥們喊她舊名,她一律不理……唉,但我被弄亂了,既然是新人,就請把以前的「亞洲樂壇天后」舊頭銜丟了吧!這才叫做重新開始。

主編要我去採訪她下週的演唱會,也就是去聽,我一開始回絕說,「沒興趣」;主編才又說要不是她挺著肚子,不然她是很想去看的,唉~我懂,「好,我去!」

 

在很多該進的收入都沒有進來,且預先支付出去的也沒有進來時,很確定不能再把「興趣」當工作了,是的,「興趣是無法支撐沒收入的工作」的,感觸越來越深,又再小編告知等了六個星期的食材費用並不是公司支付,而是主編自行掏腰包先匯給我的後,真的是,很有我的保險費是主編幫我付的感覺,我應該去謝謝她嗎?這個和當時偽經紀人告訴我,他已經幫我爭取縮短支票票期一事,但事實上並沒有的感覺很像,這更讓我覺得我得辭去這份工作的必要,在我的經濟不允許下,麻煩太多人了。

再說,這…我的目的並不只是想拿到該拿回的,是應該有個叫「制度」的遊戲規則,竟然要變成是集團制度應該是更完整的。哪有公司老闆不付錢,要編輯自己先掏出來的…這樣不對!!

唉,不能再任性了…

興趣真的不能當飯吃,把東西收一收,回去寫論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