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名字的翁咪,這次沒當演員,是助理導演和音效。

當然,還是要去看戲。前晚,第二場,在國際藝術村。

 

今天行程排得很滿,都怪前一晚,突然被叫去雜誌社做第四校。

哎唷,以為太趕,太緊張,提款時按錯密碼,連錯三張卡,全被鎖了,哇咧…沒現金是要怎麼出門,跑去工廠找宏捷拿,還好我親愛的弟弟總會在我最苦難時,出手救我,這陣子我的車老是在快回到家時出問題,嗯,還好有我弟,一通電話就來救我,想到,十年前在高速公路上狂哭,也是他來救我的,感覺弟弟更像哥哥,是,我缺哥哥。

但,時間太緊迫,我還是付出乘坐高鐵的代價。

就這樣,在高鐵上,玩起自拍,並在高速下,跟小5妹講斷斷續續的電話。

 090904我在高鐵.jpg

 

接著在辦公室做一些一再重覆說不聽的校稿動作,挖真的生氣了。

說,「標題中的介系詞、連接詞、定冠詞要小寫,除了放在題首時,才要大寫。」

但這些人根本不聽,硬是要把所有字都改成大寫,很累,就在為這種事,重覆工作著,超討厭!

然後要我提出解釋,哎唷,很討厭,只好說,「我不會害你們的,除非你們想丟臉!」

唉,我到底在跟什麼樣的人合作呀~~靠,翁咪,我們自己來弄雜誌好了。

真是不懂,總編只要有一張很好看的照片,和寫得很不怎樣的文,哎唷,我很不懂,真的!

為什麼要這麼容忍,就怕收不到錢,錢是大事,絕對不能跟錢過不去的,再說她上回因為我拒絕留在辦公室熬夜,只為看美編工作,離開辦公室不到兩小時,便收到一封說要取消合作的mail,所以,很怕,很怕這麼隨性的公司,現在,感覺我的稿費會被打折,哎唷,真是命苦!我對那個去記者會拿到贈品一點也不感興趣,再說,應該不會有人以為可以用贈品抵稿費的吧?!

煩躁。回去寫劇本吧~

 

密碼為什麼會錯呢?因為這個月是我生日,所以要提醒我記得換密碼!

哇咧,有不開心到,三張卡弄一弄,共花了我近八百多塊大洋,真是過份,我不想換密碼不行呀!感覺是變相收費,又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處理卡片的事,浪費生命。

 

跟麗珠媽、璞小真和曹老師的約會,只好取消,到楊桃休息站都兩點多了,嗯,天氣好詭異,太陽很大,風很大,雨更大……然後第一次感覺到雨傘可以一抵二,一次發揮兩種用途,真的除了讚外,不知道要說什麼!

給一張,坐在巴士上,拍不出雨大、風大和太陽大的景象。

 

090904拍不出來.jpg  

 

超狼狽地,瑞文老師不住要問,妳剛睡醒呀!我只能說,我被天氣嚇到。而麗珠媽的遲遲不出現,喚起了我狂call的潛力,大叫,「快點來,我超想妳。」

對,麗珠媽那天說要找我們出去玩,出去玩ok呀,但就怕她會找我去爬山、當義工,只好先說老人家的活動,我是不做的,呵,麗珠媽笑說,喝咖啡妳就要去。沒錯,我一點也不想動。

喝了麗珠媽請的咖啡,和曹老師煮的菜,莫名其妙地超飽,感覺沒有吃很多咧,卻很飽到超想吐!

轉往新店找小編妹,怡小霏,最近很紅唷,連兩次看到有人在找她,找到我這兒來,唷~是誰在找怡霏妹呀!快跟我聯絡,那個,我沒有要很多,但酌收一點點工資是必要的,哈。

出版社去北京員工旅遊,嗯,感覺比較像是陪老闆去看他的大陸市場。好,辦公室裡只有六個人,當然就要趁沒人時去晃兩下。

怡小霏,非常好,上班時都可以使用msn和玩噗浪,甚至在facebook裡種菜,有養魚嗎?

嗯,好愜意的大人不在家,家裡沒大人。

然後,共享了一樣有隻黃金大狗的美編給的波羅麵包,很酥的麵包最後被我帶去看戲,並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