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睡得太晚,只好改了下早上的行程。

清晨半夢半醒間PO了個文,然後完全不記得到底寫了什麼……才快快看了一下。

我又要去領獎了。

 

出門前,收到中華電信的稿費禮券,終於來了,可以放心地去喝星巴客,基本上統一禮券還真的滿好用的。

去了勵馨領徵文得到的超豐富獎品和獎金,還拍了傳說中的領獎照片,我一整個無法自然。

 

081121好-勵馨.jpg

下午回家的路上,大編家的小小編來電,確認下週一連三天的拍照,說到大編要拍我在乙馨食品採購的狀況,因此要我穿優雅一點去……哇咧,感覺很夢幻,該不會是要我拿出蕾絲公主裝出來,厚,不好意思,我沒有。我回了小小編一句,「這兩天我絕定不吃了!」她笑得岔到氣。小小編應該在兩週前通知我的,我或許會努力克制一下,這幾天一整個發狂地亂吃,尤其是泡麵,冬天不吃泡麵太對不起自己,嗯,現在,我正在等我的泡麵好。

 

和敏通過電話,我的手機直接沒電。有感覺會漏掉不少電話,果然…

 

不小心衝突到的單身貴族小鍋拍照時間,還是沒有解決。華醬小編在休假,不想打擾她,直接問攝影師阿和桑,他接下也沒空,那看來只好換攝影師了,哎唷,這樣就很可惜了,聽說阿和桑家很美,優得咧,看不到啦!

還有,竟然到現在我還是沒收到那個鍋,是怎樣啦!那是要拍什麼啊~

 

剛回到家看到自由時報寄來的信。嘿!上次那文昨天刊出了,太好了。

 

另外,檢查信箱時也發現了封「國立海生館-海洋一頁情 得獎通知‏」,嗯,11月17日那篇「遇見海豚」得了個佳作,雖然我比較想要一部小摺啦!

 

充電中的手機,連續接到爆料王的來電,除了那個鍋和攝影師的事外,還帶了一個好消息來,我的「在家種菜就是那麼簡單」下週就可以在7-11買到了,他說7-11要1500本,但公司只剩600本,所以先供600本,要再加印……哈哈哈,一整個開心,不過呀!如果能給沒有版稅可以拿的我一個紅包,我會更開心。

 

最後,我要來去吃泡麵了。接下來兩天,為了擺脫我的雙下巴,不能吃。

 

081121好充實的今天-m的餐.jpg

 

今天中餐在麥當勞解決,真覺得台北市的麥當勞服務很差,或者應該說惡劣,惡劣到依我去mos當抓扒子的標準,絕對是死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