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書要我補充作者的簡介,小小編提了不少問題來。

為什麼要學做蛋糕……

為什麼呢?

因為愛吃蛋糕但是好像不只是這樣,還有別的才是,是什麼呀!

我努力地回想把收藏的食譜都拿出來看也把筆記本也拿了出來尋找關於這問題的答案

終於,找著了。

因為我想開店,我想要一家屬於自己的麵包店。但後來,卻因不愛做麵包,手續太繁複,所以決定要改開咖啡店,也因為當時張先生很愛煮咖啡、喝咖啡,而且,和他兩人很認真地去找開店的點,不過那棟大樓在921後成了危險建物,開店想法徹底被打敗,後來……分手了,開店這想法就沒有繼續下去了,只是我已經愛上烤蛋糕,也戒不掉了。

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開店的,我想。我喜歡現在的文字工作,因為可以帶著走。除非,哪天我走不動了,或許會考慮開店,但也有可能,某天我突然跑去開店了。哈。「未來,很難說。」張先生很喜歡說這句。

我媽還跟我妹說過大姊想開一家生意沒有很好的咖啡店最好躲在巷子裡沒什麼會知道要去的。

ㄟ…我媽還真是了解我呀!

 

 

戴著眼睛帶了一堆書,努力裝認真mos當抓扒子。

090115關於作者--mos.jpg

090115關於作者--mos吃很多.jpg

090115關於作者--假用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