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買自己的書,賣價竟然比市面書店還要貴,買了快2500塊,沒有發票,640元收到一張只開64元的發票,真的很奇怪~

更怪的,催不停是怎樣?也不過才收到一週,連拆開看都還沒有有空,切,我3萬塊的食材費咧,都已經要邁入第兩個月了耶,我超想知道哪時才要給我呀!

靠,書費,我還沒有拖過一個月好不好,一早就打電話來,催什麼催呀~

我只是個普通人要承擔三萬塊的可能意外,一個集團大公司卻為那640元把我咬得緊緊的,是怎樣!

真是令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是怎樣,找我上電視示範,宣傳書,是不是自己要先弄明白再來跟我說呢~

切,公司行銷竟然不知道公司目前有哪些書是在線上的,最好是米飯全都下架了,還要去宣傳,跟她說,是不是應該宣傳麵書呀!

也最好是找人間衛視,要我去煮「素食」和「素醬料」,靠,不知道我沒肉會沒辦法活,也就算了,啊,不過妳給拜託一下,去翻一下書好不好?我哪時寫素食了!

更莫名其妙的是煮醬料,是不是應該去找「醬料王」那書的作者啊!傻眼,她似乎不知道公司出過這本書……

靠,搞得我比她更瞭解她的公司,是怎樣啦!

也最好我每問一個問題,她就得再去,再來回答我~

一個下午在忙著喝9萬8的白蘭地,跟她那一來一往的電話真的超浪費時間的…好氣呀~~~

最好是問了食材費要怎麼算之後,不知道跟哪些開會,說,公司給3000塊,製作單位會給約100塊,所以就不再支付食材費用了,更!

公司該給我的就是公司要給,製作單位給我的就是製作單位的啊,這是兩碼子事,怎麼可以混在一起談!!

我就為了4000元,去買八道四人份的食材,在家裡煮好,再帶去現場「組合」給大家看……這樣,真能達到宣傳效益?然後我還要被扣20%稅,也就說,我得為了要賺那4000x(1-20%)-8x300=800元,把白天工作取消,去「牙ㄍㄟ」…

切~

說真的,多賣或少賣一本書,都跟我沒關係,去上節目宣傳單純認為應該站在公司立場幫忙一下的,事實上~我沒有那麼有空。

 

 

寫稿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