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出版了,要來記錄一下。

嗯,說是便利商店和誠品可以買得到,但我還沒看到,再等等好了。

既然雜誌都出來了,那麼就趁還有記憶時,來寫一下,當回憶。

 

六月,上陽明山喝在雲頂熟成的rum,爬山爬得很喘,鞋跟一不小心卡進枕木縫裡,就不得不模仿麥克傑克森超經典的傾斜45度,嗯,艱困的危險動作,不時出現在此起彼落的驚叫聲裡。

走得太小心,第二天全身痠痛,感覺大腿肌肉發炎~

酒有甜,有香,湯沒味,餐是冷的,但我懂,人真的有多,廚房無法負荷。

 

 090917山腰餐廳.jpg

山腰上的餐廳,天啊……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暑假前,和Jason、Sean去UZO。

聽Sean說上課考試的狀況,Jason則一邊吃一邊教我怎麼使用我的相機,因我的超晃。

 

 090918jason.jpg

搖晃中的Jason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愛看日本的住家改造的節目,只要關於建築或室內裝潢的,就無法停止,一看再看,連重播也不想錯過。

今天,就在跟大人節目對抗的同一個時段,因為他,山口弘人,直接變節,我愛山口桑,連廣告也不願意放過,甚大多時間很超過地覺得畫面停在原 雅之身上太久,非常討厭。

我愛山口桑!

去山口的公司,他是社長,在Dr. Reform的網站偷照片,順便去逛了一下他的作品,high

 

 090912山口弘人.jpg

 

山口桑,看著看著,天啊~怎麼跟閔大人這麼像呀,也有點神似我家Jason,阿森學長!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摩西,因我而幫自己取了個叫摩西的名字。

一邊喘著一邊笑著,看著摩西想著要取什麼名。

 

在新的保單上勾選了重症後,即進入一種從提醒變成囑咐的狀態,活像是在交代遺言!

看著收到稿費支票,開這麼長,竟然沒有不開心的情緒,反而覺得這剛好辦後事時可以用,這樣就不用花我媽的錢了…

不過,元氣才四歲。

 

090911元氣狗出浴圖.jpg  

元氣狗出浴圖。

瞧,我家元氣一副嬌羞樣,宛若等著被掀頭巾……唉,他是男生耶~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都是9,好多。

之前寫文打字一直在打「酒」字,搞到後來,只要打「ㄐㄧㄡˇ」的音,一律選「酒」,嗯,算是職業病吧!

 

那天中午,元氣狗在陽台曬太陽,然後突然下起雨,而我在廚房烤蛋糕。

 

090909元氣狗.jpg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說真的,我真的很喘,應該是前陣子雨下得大,又這幾天天氣很詭異,所以超喘……

啊,好像沒有人懂我的喘,有時,這感覺會比喘更難受。哎唷…

不過,同病相憐的Beck出現,倒是讓我有比較好過一點。

Beck是誰?就小5妹的Beck,呵~)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配眼鏡,還要是黑框的大眼鏡,最好是可以大到把眉毛、眼袋一起框在內的。

嗯,對,就是丁小雨,不過我想要方型的,是不圓的。

還有,丁小雨改名字了叫阿拉蕾,我也是剛剛才知道,事實上,我沒看過丁小雨的卡通,只知道她是樂觀的機器娃娃。

 

090906丁小雨阿拉蕾.jpg  

這圖片是網路上偷來的,但不記得是從哪偷的…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沙拉肯跟(SarahKane)的年度大戲,嗯,年度。

導演是曾經很愛敷綠色面膜的吉米,最愛的咪醬是助導和音效,雖然她很緊張。

上回看戲,是在牯嶺街那個由警察局改建的劇場,咪有下場演,那場演員超多的,不少橋段看不懂,大家都知道的,小劇場的戲通常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看不懂是正常的,只是這回我變得不正常了,因為看懂了,而且陷了進去,完蛋,我會不會跟現實社會脫節,並越來越遠~

入戲的是傻子。

 

 090905看戲-國際藝術村.jpg 

人很多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換了新名字的翁咪,這次沒當演員,是助理導演和音效。

當然,還是要去看戲。前晚,第二場,在國際藝術村。

 

今天行程排得很滿,都怪前一晚,突然被叫去雜誌社做第四校。

哎唷,以為太趕,太緊張,提款時按錯密碼,連錯三張卡,全被鎖了,哇咧…沒現金是要怎麼出門,跑去工廠找宏捷拿,還好我親愛的弟弟總會在我最苦難時,出手救我,這陣子我的車老是在快回到家時出問題,嗯,還好有我弟,一通電話就來救我,想到,十年前在高速公路上狂哭,也是他來救我的,感覺弟弟更像哥哥,是,我缺哥哥。

但,時間太緊迫,我還是付出乘坐高鐵的代價。

就這樣,在高鐵上,玩起自拍,並在高速下,跟小5妹講斷斷續續的電話。

 090904我在高鐵.jpg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四月時參加的徵文比賽,董氏基金會舉辦的。

然後,第二名的魔咒依舊存在,拿了個優等,獎金和獎狀早早就領了,我完全不記得前兩個月日子是怎麼過的。等等再來寫一下。

 

090905一道菜兩代情.jpg  

http://nutri.jtf.org.tw/index.php?idd=10&aid=2&bid=1&cid=927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