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母幫我整理廚房,讓我在一個很用力睡後,凌晨三點醒來,精神好得不得了,直接撐到現在。
不到八點,爬過窗,整理我的花園,今天要拍收成照。
終於可以不用再煮了。可任性地認真拍照。



裝菜的籃子們。很亂,卻一點也不想整理。

 

拍照不忘接case,回信的林傑克。我可幫忙回英文信的。
 

傳說中的D3。身價不菲的相機。




拍照中的林傑克。



從拍得太累的林傑克,一個姿勢太醜,被我嫌,開始討論拍照姿勢這事。
想到某某人,也是拿了台不賴的單眼相機,但總覺得他怎麼看就像個業餘,自己玩開心的那種,雖主動說要幫我拍物品,但我就是不能放心,因為他拍照的姿勢。
談話中,傑克先生也順便表演了一下,某新祕的拍照姿勢,我只能說實在太經典了,這姿勢。在不能出賣林傑克帥氣下,沒按快門,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可惜。

總結,專業攝影師拍照姿勢的重要性,等同於模特兒走秀姿態,外在的表現是讓人信服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