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小5來後咪也來了但很可惜小5得趕回去看醫生雖然很想跟她說改天再去看吧~可是不行,她的腳會發芽。

要好好保重身體呀,小5,我等著跟妳去冰島私奔,還有肯尼士。

和咪去吃飯也找了佳怡一塊去。思榕很搞笑說如果吃到11點就直接回家去吧!

我們在101樓下吃印度餐,喜歡這樣一同吃飯的感覺,大家都點不一樣的,一起分享。也總在吃後,才想到要拍照。

 

 090207和咪、佳怡的晚餐約會-1.jpg

我們的印度餐,感謝兩雙手的協助拍攝

 

食間佳怡小編說作我的書是她最輕鬆的一次!

哇…超開心的。因為老師傅能煮能說但就是寫不好所以幾乎都是她操的刀甚得用採訪寫稿的方式,嗯嗯,這樣我就懂了為什麼大雄總編會指著max書上的文字帶點佩服的口吻跟我說,那些都是max自己寫的。「唷~這麼強!」我嘴巴是這樣說啦但心裡想的是,那樣的文我也會寫呀!

佳怡離職後將到新竹去就等她安頓好後來去打擾囉~當然為了去參加她的活動我將很樂意在週末出門的。

思榕拿了本蛋糕書要我寫給佳怡,很想寫個什麼來的,但是呀,就時間太短,沒能好好寫。想說,佳怡不只是在文字上的雕琢讓人驚豔外,更棒的是,在拍攝期間,要不是有她的規劃安排與幫忙,我才能順利完成,她真的很懂我,只要說個頭,她就明白了,超好的。

 

 090207和咪、佳怡的晚餐約會-2.jpg

我和佳怡

 

最後我又差點見色忘友的把咪給丟下跑去赴消夜會肥約。不過還好,我沒那麼衝動,反而跟咪去喝了咖啡,聊了很多,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久沒見了。

 

 090207和咪、佳怡的晚餐約會-3.jpg

咪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