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抱怨,為電腦中毒這事,不爽的指數已經衝破了表。

我想大家都有收到由我的信箱發出的廣告信,我也收到不少人的回信,嗯,那個帥哥老師cam也回了,還問我,怎麼開始賣iphone了呢?

唉~

這一切都要怪那個自稱「美男子」的傢伙,就因為要收由他代傳來的討論資料,所以中毒,氣!根本是,令人討厭的傢伙~

還是很生氣!

我一個人中毒也就算了,害大家跟著一起收那個廣告信,雖然還沒聽到有人去點那個充滿危險的網站,但還是真覺得對不起大家呀!

I’m so sooooooooooorry…

美男子,聽這個他為自己取的綽號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麼的娘,真的厚,娘到爆!實在氣死我了,完全不想顧什麼情面不情面的事了啦!

以下,是我對他這幾次見面來的討厭累積。

切,說什麼已經寫了十多部電影,還很直接地問曹導,要不要用他的劇本,哇咧,他這是哪來的自信呀!不過他卻也很矛盾的說,電影劇本的徵選輪不到他,有詭異到,不知道怎麼討論的,搞到最後,他竟然說什麼自己要當製作人籌劃拍攝,有厲害到,然後又開始說,他的偉大夢想和遠大的抱負。

那個說比做容易的事,本人一點也沒興趣,開始拆我的筆記本,看背後的舊資料。

我的筆記筆是由曾使用後的紙張空白背後組合成,嗯,叫我直接把一面仍空白乾淨的紙丟掉,我做不到,所以收集起來盯成一本本我專屬的筆記本,通常都是數學考卷,無聊時也可以算一下,打發時間。

那天,手上這本超級豐富的,有大學時代的內埔都市計畫示意圖,不知道哪一年的國二上數學或是國三下數學,和很久之前帶小六考私立國中的成語大全。

 090331我的筆記本.jpg

 

當我再抬頭要參與大家的討論時,瞧他又說得自信滿滿,非常地好奇這人到底寫了什麼樣的曠世巨作,導演似乎聽到我的心聲,把他的劇本拿出和大家討論,哇哩咧,我很有風度地忍住沒罵髒話,導演的修養更是好到讓我想把他供起來拜,超級有心地針對美男子的劇本一一討論,but I have to say 這根本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氣~

因為根本不是在討論劇情的節構與橋段,或是哪些內容該加強,而全都在講他的劇本大綱寫法不對、人物介紹不完整,和劇本格式有問題……

厲害吧,連格式都寫錯了,竟然還敢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寫了十來部了,切,更詭異的是他還是讀電影系的,哼~我真的生氣了!

真是一個浪費我的生命的討論,應該直接叫他回去把劇本該怎麼寫的書拿起來k一k的,或者是找一些現成劇本看的,生氣!

到底是誰放他進來的啊~

該不會又是一個請民意代表來關說的人吧?!

 

進行浪費時間的討論同時,沒有人可以跟我傳紙條,只好算數學。

090331算數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